1643805887.jpg 我的名子叫;阿溫

我今年13歲

我的興趣是;打籃球.打躲避球.打電動和打電腦............等ˇ

我最喜歡ㄉ科目:自然.電腦.體育.粽合.社會.國語

我的興趣:玩電腦.合製作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.

我最好ㄉ好麻吉:謝其翔.黃偉哲.林桓鈺.謝青樺.吳善垣.張浩君........等

我最喜歡吃ㄉ水果:哈密瓜.西瓜.木瓜.葡萄.荔枝.蘋果.香蕉.橘子.......等

我ㄉ偶像是:汪東城

我會崇拜王東城的原因是因為看了終極一班,終極一家才覺得他很帥再加上他很有音樂的天份,因為

他不但會唱歌而且還會彈吉他就因為這樣我就變ㄉ很崇拜他

我有ㄧ次暑假我ㄑ了六福村,醫道ㄌ那邊我.我爸.我媽.我姊

就開始完ㄌ起來,玩著玩著因為大多數ㄉ遊戲大部分我門都玩過ㄌ,

所以我合我媽就跑ㄑ玩無敵風火輪,可是我爸合我姊太膽小ㄌ所以沒玩,

可是風火輪開始時,我都沒叫可是我媽卻好像發ㄌ瘋似ㄉ一直亂叫,

當我們玩完時就已經要回家ㄌ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事情,我以後還要再來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6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